close

今天是捷運內湖線正式開通的日子,等好久吶~~雖然它接的是中運量的木柵線,其實對我要到台北車站或上班路線一點幫助也沒有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還是莫名的興奮,或許是以後跟朋友說家裡在哪裡時,就可以說,妳可以坐捷運到大直站,然後.....,自己也不知在驕傲個什麼勁..哈...自己想想都好笑~~

一早,阿母就把我叫起來,說要一起去坐坐捷運內湖線看看,哇咧~是台北俗沒坐過捷運嗎?當然我沒有這麼說,找死嗎?於是我們走到離家裡最近的大直站搭乘,大直站比我想像中的還大,而且是地下的,第一眼感覺還不錯,一進站,想嘗鮮的人還真不少呢,月台有不少人在等車,等到列車一來,哇塞,人超多的,而且車廂真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,好小,於是我們選擇等下一班,不過好像每一班車人都這麼多,原來大家都是台北俗~哈~~首先我們坐到了大湖公園站,我也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來到這個地方了,坐捷運來的感覺還真不賴,隨手拿了一本捷運內湖線導覽,原來離我家不遠的內湖,也有挺多登山步道的吶,下回相約好友們一起去走走吧~~因為到那剛好是中午,天氣狠熱,於是和阿母就只有四處看看,就再搭去忠孝SOGO逛街啦!

嚴格說來,捷運真的超級方便的,以後不管在哪,只要有捷運的地方,就可以直接坐到大直站,不需要再轉什麼公車才能到家,真讚!但說實在的,那個車廂厚,真的是太小了啦!像我這麼”瘦”的人都覺得濟了,那胖的人怎麼辦..對吧~XD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