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~昨天換了個全新造型,剪了個超級短的頭髮啦!離上次短髮造型應該有7年了吧~這次也換了個新的設計師,她一看我的頭髮,第一句就說,剪短好嗎?我自己其實內心有點小掙扎,但還是選擇相信設計師的判斷,因為我下面的頭髮狠久以前染了個大金黃色,所以到現在下面就會毛毛黃黃的,俗稱黃毛丫頭,於是當設計師剪了第一輪後,嗯...短,但至少在肩膀上,後來她先跑去替別的客人吹頭,再回來時,她似乎又有新的想法,就一刀一刀剪到我現在的長度了=.="~

自己看到鏡子有點嚇到,哇~怎麼說是好呢~如果穿OL裝,就看起來會狠精明幹練,如果穿可愛小猴衣,看起來就是學生樣...哈~~聽起來是不是還不錯呢~不過我可能要有一段時間適應一下,同事朋友也是,紛紛問我為何要剪短...澄清一下,我沒有怎麼了啦!只是長髮留久了,真的狠膩,而且炎熱的夏天,短髮洗起來方便多了,而且想到我7月要來去泰國自助了,短髮應該也方便些~呵~~所以這樣說起來,好像就是一個懶字,短髮讓我每天洗頭都不嫌煩哩...

想要看我短髮造型的,就約我吃飯吧~呵~~不然就要等到我泰國行回來,再看我的照片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