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去剪頭髮時,隨便翻本雜誌看看,偶然看到一篇史丹利寫的文章,裡頭談到,情侶常常會因為想不出要去哪裡,要吃什麼而覺得狠困擾,其實不管去哪裡,重要的是二個人在一起,我狠認同這一點,其實不只是男女朋友,像是一群好友在一起,不論去哪裡都會狠開心,所以地方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對的人一起。

  最近有好多朋友都在看敗犬女王,尤其是我們這個年紀的女生,裡頭有些講到的根本就是我們的心聲嘛! 但我們真的只能憑條件而不能以感覺交朋友了嗎?昨天好友說..我們已經沒有選擇一個男人的機會了...但當不錯的對象出現後....好像就試著讓自己去喜歡上他....試著說服自己他是適合你的...但如果是需要做這種努力的時候,就表示,其實那個人並不適合你,但有時明明就知道不適合,卻捨不得放手,我自認為還算是個理性的人,但或許是沒有勇氣承認,對!就是不適合,所以謝謝那個有勇氣先跳出來讓我看清事實的人,雖然結束一段不算感情的付出會有點難過,也不知道原因是什麼,但我想那些都不重要了,至少,我們還是朋友吧!

  這陣子有許多對我來說不知道算好消息還壞消息事情發生,我都叫自己要positive thinking,但我真的做的到嗎?有時明明狠在意某件事,但卻要裝做不在意,而長期下來,或許就會讓別人覺得反正你都不在意,所以也不用特別考慮到你,這就叫爛好人一枚吧~好友說我凡事太ㄍㄧㄥ,有時要適時的表達自己的情緒,但或許個性就是不喜歡吵吵鬧鬧,怕別人認為自己難相處,所以好像總是在做違背心意的事。

  現在算是我人生中的turning point嗎?老實說,我不是狠喜歡變化,但現實生活又逼的我不得不接受變化,該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,重新出發了~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