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Twin的提醒,才發現,我一年多沒有更新我Blog的版面了溜...一直停留在前年的聖誔節..=.=",而每天瀏覽的人數都趨近為Zero..呵~不過當初寫部落格的目的就不是要給人家看的呀,單純的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,及玩耍的回憶...

昨天一時興起,把部落格及相簿的版面換了一個,雖然沒有更新啥內容,但看起來有煥然一新的Fu吶~或許就像生活一樣,有時也要小小改變一下,感受大大不同喔!

2009年過到現在,工作上在不景氣的時候,我今年竟然還有promote..而我的好朋友洪小茹也有..真是太令人高興了~~雖然沒有加薪,不過我的年假變成有22天~

害的我好想出去玩喔...Ccc....而生活上,似乎沒啥火花,有點沈悶...朋友們..有好玩的事,記得要找偶嘛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