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世上到底存不存在"原則"這種東西,對於一件事,我通常會想有狠多種可能,好像這樣也可以,那樣也OK,搞的自己好像做事狠沒原則,沒辦法狠果斷,無法決定哪個方案才是好的,最近工作上職務的變動,我想我需要學習的是做決定,以前單純的當staff,只要聽從leader的指示就行了,現在帶team後,壓力隨之而來,除了對自己及老闆負責,也要對team member負責,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想要的工作,也不確定我自己是否可以勝任這new role,尤其是有些原則,在換了新的位子後好像就不適用了,亦或是做有些事會違背自己的原則,但又必須顧及人情,在我的內心即將上演天使與惡魔的交戰...

  "換了位子換了腦子",我同意,有時在不同位子上,看東西的角度不同,所做出來的決定是會不同的,但有些事我想不論在哪個位子上,應該要有一貫的做法才是,而不應該因為私利,而做出違反原則的事,期許自己不要成為負面的換了位子也換了腦子的人...

  本篇其實是在對我自己信心喊話,因為在不熟悉的位子上,內心其實狠惶恐,不過既然接了這個位子,王小薇!!You can make it perfectly!!! (make it 還不夠喔~還要perfectly!!) 哈~是不是太貪心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