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過三十,每天都被催著何時要交男朋友,何時要結婚,聽的都覺得煩,不知道為什麼別人交男朋友結婚都感覺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而我卻覺得好像狠難,或許是現在家裡剩下我跟老媽二個人,一想到如果我以後結婚了,她怎麼辦,就覺得對結婚感到害怕,但內心又會渴望有自己的家庭跟小孩,事情如何才能兩全其美呢...

記得狠久以前,姐要去上海時,因為女兒們都在台灣,她說,以後要跟她走一輩子的是老公,而小孩之後會長大,她們會有自己的朋友,生活,所以她考慮之後還是決定去上海跟老公一起,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,常常長輩都要幫我介紹,而那些對象或許有些真的是可以讓我可以一起照顧到老媽,不過,要我違背自己的意願跟一個不那麼喜歡的人在一起,我懷疑自己真的可以跟那個人過一輩子嗎? 我想應該不行吧~以我那麼難相處..呵呵~~所以真是兩難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