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我上一篇文章,已經是半年前寫的了~唉~~我實在是太偷懶啦!!

又接近一年的尾聲了~今年對我來說好像有點特別又有點平凡,雖然景氣狠差,我們公司也傳言要裁六~八百人,但幸運的是,我還在,呼~

1.出國:年初部門旅遊去了澳門,住了高級的威尼斯人酒店!而清明節時去了一趟上海及西湖;九月底和許小瑋實現了多年來的願望,帶著各自的阿母去了北海道,每趙行程都充滿著難忘的愉快回憶~
2.台灣旅遊:阿里山跨年、新竹內灣、三峽鶯歌、宜蘭林美石磐古道、苗栗大湖、台中新社古堡、淡水八里、陽明山、九份金瓜石、再次挑戰草嶺古道...
3.藝文活動:看了好多部的電影、去了人多到爆的米勒展
4.英文課:3月份時和洪琳達報名了巨匠美語,重拾學生生活,6月份時遇到一個加拿大外師,上了他的10堂家教課,但後來還是決定先專心的上巨匠好了~
5.婚禮:年底時參加了專科同學黃小文、公司同事Sara婚禮,還抽中Sara的新娘捧花喔~哈~是表示我是下一個嗎?哈哈~應該不是,是代表好運吧~~
6.BLDP:今年老闆幫我報名參加公司BLDP(Basic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)課程,學習了許多知識及技巧~
7.工作變動:10月份Claire決定離職,南下追尋她的幸福了,於是助理們就剩下四隻小貓,當然大家的workload也加重了~~不過令我開心的一件事是我們真的要搬家了,要搬到德惠街的office,降子以後我上班就狠近啦!每天可以多睡半個小時,真是幸福溜....YAYAYA!!!

今年在生活上似乎也什麼改變,而工作了目前只求穩定囉~辛苦一點總比沒工作好吧~~而同樣的也要謝謝我親愛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一年來的幫忙與照顧~

而原本2008年的願望是(1)學好英文-目前正在進行式 (2)出國玩耍-達goal!!  (3)遇到個合適的人談戀愛-......好吧~postpone到2009年吧~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