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對~我承認!我真的狠久沒有update my blog了,去上海的遊記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,也還沒開始寫,僅僅把照片放上去而己,同事都說我的blog荒廢狠久了~呼~因為呀~自上海回來後,我似乎事情就挺多的,從去年十月工作輪調後,我routine的工作變少了,但一些不確定性的工作變多了,常常需要take一些比較需要思考的工作,雖然project不是常常有,但要來就一次來個幾個,而三月份時,我跟洪小茹去報名了巨匠美語,決定給自己的英文加強一下了,每次跟人家說我在花旗上班,都覺得小監介,因為明明英文不怎麼樣,怎麼在外商上班咧~糗~~所以這次真的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學好了~

  上到現在2個多月了,覺得狠有趣耶!我覺得呀~學習這種事情還是要有伴一起互相激勵比較有勁喔~像我們二個一起去上課,就覺得比較有動力,到目前為止so far so good.而每週四晚上是我的羽球日,呵~一整個覺得生活狠充實!!

  嗯!報告完畢,目前小女子的生活就是工作、上課、玩耍,目前唯一就是缺男友一枚,意者請洽XX-XXXX-XXXX,無誠勿試喔~哈哈~~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