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好快喔~一年又降子一聲不響的過去了,這一年來,王小薇到底都做了哪些事情咧~~

<生活>
1.今年出國了兩次,吳哥窟及香港,載回了滿滿的回憶~
2.台灣走透透-去了九份、野柳、淡水、新竹苗栗、台中鹿港大甲、嘉義、新竹苗栗...獨缺南部呀~好!2008年的目標~呵~

3.體驗了皮拉提斯課程,雖然後來偶還是沒去上了
4.參與了好友國軍、好同事高雄Claire、好同學小詩的婚禮、表哥思翰婚禮~啊~還有學長興文呀~可惜不是假日,無法親自前往祝福
5.買了人生中第一個名牌包~呵~這算大事嗎?
6.阿母手受傷開刀,第一次體會到家管的辛苦
7.藝文活動-看了精采的"貓"歌劇、中正紀念堂外明華園的"蓬萊大仙"、故宮之大英博物館展、張學友演唱會、蔡琴演唱會、五月天演唱會、周杰倫演唱會
8.認識了嘉利的一些新朋友-Marco、小楊、冠伶、欣旻、小寶、美君、湘儀...等,都是好人喔~
9.阿母幫我買了個新床
........


<工作>
1.年初有promote BA,很高興辛苦還是有人看見的
2.好友Linda從DSR調過來,讓我們不但是好朋友,還是好同事關係喔
3.11月份正式接Sara的工作,學習新的事情
.........

一年之內感覺好像發生好多好多事,但怎麼一要寫出來,就想不起來了,這是老了的徵兆嗎?
但在這一年的最後幾天,我突然狠想感謝我周圍的朋友、同事、親人,雖然一年之中無法事事都盡人意,不過身旁的人們總是讓我感到溫暖及歡樂,而且都對我狠好,像芳芳就常給我一些好東東,許小瑋洪小茹買東西也會想到我跟我阿母,同事們大家也都狠互相幫忙,主管也對我狠好,狠包容我,尤其是家人們,總是大家團結一心,哈~要感謝的好像有點多,族繁不及備載,不過大家對王小薇的好,我都有記在心上的喔~~
2008年對我來說在工作上算是有新的挑戰的一年,而生活上呢~打算好好的把我的破英文學好,出國的目地的現在還沒有決定,但先存錢吧~呵~喔~對對對,最最重要的,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合適的人好好的談場戀愛吧!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86503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